我忘了密碼

要如何查詢呢?

Ans:

**注意 Google  Workspace 的密碼是儲存在 Google 系統中,與本校成功入口密碼(儲存在校內) 不同,所以彼此獨立且可以設定成不同密碼。


以下有三種密碼變更方式,可擇一使用。


( 方法一 )

如果先前已經在 Google  Workspace 中有設定"備援電子郵件"與"備援電話號碼",請直接

Step 1. 點選"忘記密碼"。

Step 2. 輸入你先前已設定的"備援電話號碼"或"備援電子郵件"。




( 方法二 )

若還記得"成功入口帳號/密碼",可依下方教學:


Step 1. 請點選此連結 https://myaccount.google.com/ ,若顯示類似以下圖一畫面,請先執行帳號「登出」。點選右上角"登出"所有Google 帳號。

Step 2. 點選"成功入口 G Suite"連結,輸入"成功入口帳號/密碼"。

Step 3. 點選"重設密碼"按鈕,畫面會顯示"新的紅字登入密碼"。

Step 4. 點選"登入"按鈕輸入"Google  Workspace 帳號" 與 "新密碼"。

Step 5. 請立即依帳戶救援教學設定"備援電子郵件"與"備援電話號碼",以方便下次忘記密碼後直接可取得新密碼。


( 方法三 )

若先前方法都不行,請依下方教學:


Step 1. 

[學生] 攜帶學生證與身分證,至本中心2F諮詢服務台辦理密碼變更。

[教職員] 攜帶員工識別證與身分證,至本中心2F諮詢服務台辦理密碼變更。

[畢業校友] 請與校友聯絡中心(校內分機 81302)洽詢。

[退休] 攜帶退休證與身分證,至本中心2F諮詢服務台辦理密碼變更。

** 外籍人士無身分證者,請攜帶居留證。


Step 2. 

請立即依帳戶救援教學設定"備援電子郵件"與"備援電話號碼",以方便下次忘記密碼後直接可取得新密碼。